申扎县召开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
2023-02-14 19:11:29      来源:网信申扎    
0

近日,申扎县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雄义出席会议并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团中央《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申扎县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崔雄义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县域共青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共青团改革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在加强基层、夯实基础,强化党建带团建、增强团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上下功夫、抓落实;要找准工作方向,准确把握县域共青团改革工作的目标任务,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共青团改革方案中明确的改革举措,着力解决当前全县各级团组织工作力量薄弱、团组织覆盖不全、团员身份意识不强、青年团员活力不够等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县域共青团改革的工作合力,改革工作各成员单位要立足岗位职责,加强统筹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

下一步,团县委将按照团中央、团区委、团市委的指示要求,自觉从政治高度、全局维度担负起改革重任,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推动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