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雄义出席申扎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会
2023-02-14 19:10:39      来源:网信申扎    
0

2月10日上午,申扎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雄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申扎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第一次联席会议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安排相关工作。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就青年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汇报。

崔雄义提出,各单位要以实施好申扎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为重点,必须站在对党负责、对青年负责的战略高度,不断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绝对领导,把青年发展工作摆在战略全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卫健委等单位要紧紧围绕青年思想道德、青年教育、青年就业创业、青年健康和青少年权益保护等工作方面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落实工作;《规划》实施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工作合力、确保取得实效,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氛围。

团县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青年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感,聚焦青年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力度、强化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