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3 19:13:44      来源:网信申扎    
0

近日,申扎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紧密联系政府工作,深入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吴春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政府党组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吴春奎代表政府党组作班子集体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深刻透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预期效果。

吴春奎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上带好头、作表率,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自觉在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上带好头、作表率,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多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落实好各项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自觉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上带好头、作表率,破除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主动识变应变求变,敢于动真碰硬,主动在重大斗争中接受考验,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自觉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上带好头、作表率,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申扎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春奎要求,党组成员要深入查摆民主生活会上剖析的问题,认真对待相互批评意见,要列出清单、细化措施、明确责任,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人民至上,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下实功、见实效,办好更多民生实事、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坚持发展成果人民共享,以夙夜在公的履职担当,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要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实功、见实效,坚决扛牢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尼玛卓嘎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指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聚焦重点,开展批评深入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要加强学习,落实“一岗双责”,抓好问题整改。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