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02-08 17:17:43      来源:网信申扎    
0

2月6日上午,申扎县委书记格桑多吉主持召开2022年乡镇党委书记、县直行业有关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肖严亮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1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依次述职并接受现场评议,格桑多吉分别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述职对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又直接了当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肖严亮点评指出,申扎县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敢于“揭短亮丑”,述职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交流成果、会诊问题、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对标对表抓整改,持续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格桑多吉强调,肖严亮同志讲话简明扼要,政治站位高,对申扎县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继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改进工作中的不足。

格桑多吉要求,基层党建工作关系党的执政基础和事业发展全局。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监督责任,着力解决“把说了当成做了、做了当做成了”的问题,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市县任务要求见行见效。要从提升标准化水平处着力,找准主要矛盾,抓住工作重点,确保党建服务发展的路径最短、动力最强、结果最优。

格桑多吉要求,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有关行业系统党组织书记,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强化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的运用,要将自己查摆和述职会上点评指出的问题,纳入各自的全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之中,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切入点,逐项分析、精准发力,找准症结,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并把整改落实情况作为下一次述职的重要内容,巩固拓展述职评议成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