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召开
2023-02-08 17:17:09      来源:网信申扎    
0

2月6日,申扎县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一级调研员格桑多吉出席会议并向大会报告2022年以来县委选人用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肖严亮到会指导。

格桑多吉指出,2022年,县委在强化理论武装上狠下功夫,认真执行好党的干部方针政策,以学习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任用条例》同促进本县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贯穿和体现在识人、选人、用人和管人的各个环节中,不断增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自觉性、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优化结构上狠下功夫,科学配备各级领导班子,着力优化各级领导班子民族、性别、知识、年龄结构等实际情况,形成了不同年龄、不同经历、不同阅历相对合理的梯次结构,有效提升了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树立导向上狠下功夫,始终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的用人标准,落实好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干部“四个特别”的政治要求,在全县了形成了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用人导向。在自查自纠上狠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履行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主体责任,加大上年度“一报告两评议”反映问题和近年来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监督,做好常态化自查自纠,全面梳理我县组织人事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以点带面提升组织工作、特别是选人用人工作水平。在执纪问责上狠下功夫,针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管理、监督、考核制度不够健全,优秀年轻干部储备不充足,选拔范围过窄等问题,定期研究部署,抓好整改提升,全力巩固了海晏河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对选人用人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格桑多吉强调,在下步工作中,县委将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把政治上过得硬的“明白人”,善于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干家”、制度执行和治理能力强的“能干者”,胸襟宽阔、眼界宽阔、思路宽阔的“开拓者”,埋头苦干、身体力行、励精图治的“老实人”,放到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岗位上,真正把愿作为、敢作为、能作为的干部大胆用起来,全力提升干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申扎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提供高质量的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