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8 17:13:09      来源:网信申扎    
0

近日,申扎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书记格桑多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冉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肖严亮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格桑多吉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在“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研究提出了整改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县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围绕主题谈认识思考、讲体会收获,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

冉军对2022年度县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并就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格桑多吉强调,要时刻保持此刻这份清醒,坚决防止思想松懈、标准松动、工作松劲。要坚持把问题整改摆在突出位置,勇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实实在在抓、认认真真改,切实把问题整改转化成持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整肃班子队伍的过程,转化为严格自我要求、涵养斗争精神、提升能力素质的过程。要自觉当好作风优良的表率,带头淬炼党性,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加强学习,把自己培养成精通业务的“行家里手”和“多面手”;带头改进工作方式,以崭新姿态和创新理念服务全局;带头保持清正廉洁,提高抵御风险和防腐拒变的能力,不断用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兴县强县。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高调查研究的针对性,着力帮助企业、乡镇、村(居)破除发展瓶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把人民群众身边的小事当作党委、政府的大事,把人民群众的关心点作为工作的着力点。要坚持向改革要动力、活力,带头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面临自身领域的难点问题时,要认真分析研究,努力寻求破题之策。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进管党治党;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培育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严格管好家人亲属、身边人、身边事,做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和维护者。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