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三届申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023-02-06 15:36:24      来源:网信申扎    
0

2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申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格桑多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县人民法院院长美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商海江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三届申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三届申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三届申扎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三届申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县政协主席桑嘎扎西作闭幕讲话,指出,在申扎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政协第三届申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

桑嘎扎西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一定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区党委、市委及县委决策部署,讲政治、讲规矩、讲学习、讲团结、讲履职、强建设,努力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要不忘初心,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行动自觉,要不辱使命,服务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力量,要不遗余力,围绕民生福祉,发挥应有作用,要不负众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