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出席申扎县两会党员干部大会
2023-02-03 15:34:00      来源:网信申扎    
0

2月2日下午,申扎县两会党员干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格桑多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主持会议。

格桑多吉指出,开好两会,对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二次全会和县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谋划好全县发展大计、激发全县人民干劲,奋力谱写申扎县新时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格桑多吉要求,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引导全体代表、委员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科学谋划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蓝图上来,以过硬的担当开好两会。要履职尽责作表率,紧紧围绕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审议好报告;自觉拥护组织决定,全面客观评价公道正派对待干部,实现好组织的人事意图安排,投好选票;紧紧围绕“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聚焦创建“四个示范市”“四个申扎”目标任务,针对干部群众反映的呼声意愿,结合普遍关注热点难点问题,提好建议。

格桑多吉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两会始终。宣传部门要及时准确、全面生动地宣传报道两会盛况和精神,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厚舆论氛围。大会工作人员要加强会务保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大会各项活动衔接紧密、顺利高效,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求实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