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罗布主持召开申扎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
2023-02-03 15:32:12      来源:网信申扎    
0

2月2日下午,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由马东会等25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熊刚担任大会秘书长。

根据表决通过的会议议程,本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申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申扎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申扎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申扎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申扎县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听取和审议申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申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申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关于设立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补选和表决有关人事事项。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