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看望慰问出席申扎县两会的代表和委员
2023-02-03 15:30:05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203100029.jpg

2月2日中午,申扎县委书记格桑多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等县级领导前往代表、委员驻地,看望慰问出席申扎县两会的代表和委员,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鼓励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依法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慰问中,格桑多吉向全体代表和委员一直以来为申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助力基层治理,切实反映人民意愿、群众心声,积极发挥党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夯实党的执政之基。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认真学习好、讨论好、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明晰中心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同县委政府一道将申扎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申扎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