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罗布主持召开申扎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2023-02-01 12:09:48      来源:网信申扎    
0

1月31日,申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主持召开申扎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市“两会”精神。

会议审议了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了有关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议案、申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以及人事免职案。审查了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申扎县本级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的方案的报告。决定: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3年2月3日至5日,在申扎县召开,会期2天半。

会议听取了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申扎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申扎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公告、关于召开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公告和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批准了《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申扎县本级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的方案的报告》的决议,会议表决通过了申扎县人大常委会人事免职名单。

索朗罗布强调,要依法依规高效开好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开好人民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经验,科学谋划并明确申扎县2023年的总体目标和任务,进一步统一意志和行动,开创我县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使申扎的发展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举措更完善、措施更有力,切实达到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智慧、形成合力的目的,推动申扎经济社会蹄疾步稳向前发展。要坚决完成好选举任务,带头贯彻落实党的意图,既要严格按照法律和规章办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又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不以个人利益定取舍、不以个人好恶定取向、不以个人亲疏定选择,投好神圣的一票,真正把党的意图转化为全体代表的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