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仕林出席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01-20 17:24:59      来源:网信申扎    
0

1月17日,申扎县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申扎县委副书记何仕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机关工委领导小组成员、县(中)直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45人参加。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县直机关各党支部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同西藏实际、申扎实际紧密结合,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各党支部书记能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切实担负起抓党建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责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想实招、见真功、求实效,有力推动了基层党建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忠诚铸魂抓引领。要把政治建设作为党建首要内容,加强政治领导,突出政治功能,落实政治责任,着力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策的坚强战斗堡垒,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把抓好本单位的党建工作落实到实践中,筑牢党的执政基础。要严字当头抓保障。各机关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强化统筹部署。县直机关工委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统筹谋划、指导推动上下功夫,有序推进党建工作。各机关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书记抓、抓书记”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躬身示范抓落实。

责任编辑:王冯利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