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强主持召开《申扎县志(2001~2010)》终审会议
2019-12-13 16:25:0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13170143.png

本网消息 12月4日上午,《申扎县志(2001~2010)》终审会议在拉萨召开,出席会议的有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会世;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地方编审处副处长王建署;那曲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调研员高平;部分历届申扎县老领导;自治区文联《西藏文艺》副主编拉央罗布;那曲市地方志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申扎县志(2001~2010)》编辑人员,会议由那曲市副秘书长,申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强主持,共16人参加会议。

申扎县副县长、编纂委员会副主任益西曲珠就对志书中记载的申扎县2001至2010年自然、社会、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历史发展及修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自治区地方志办和那曲市政府地方志办领导和专家以及历届申扎县老领导对志书篇目设计和章节标题、图片的分类、序言、概述、大事记、附录、志书中的补充内容等各方面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建议。

《申扎县志(2001~2010)》终审稿系统地记述了2001~2010年间,在区、市党委、政府领导下申扎县事业发展进步的历史轨迹和工作成绩、内容丰富,语言文字简洁,是一部基本合格的终审稿。会议原则同意志稿通过终审。

县委副书记、县长、编纂委员会主任格桑多吉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历届老领导对志书编纂工作上大力支持和帮助;县委、县政府进一步高度重视志书编纂工作和地方志人、财、物方面加大力度;整改落实会议上各位领导和专家、历届老领导对志书修改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区、市地方志办下一步志书修改和整改上给予帮助和指导。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