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组到卡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9 16:06:3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9160710.png

本网消息 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进一步武装思想头脑、指导实践工作、推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迫切需要。12月5日下午,那曲市委党校副教授、教研室主任赵永军,那曲市职校党委书记、副校长丁涛在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的陪同下,到卡乡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乡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乡初小、乡派出所、卫生所等共计41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永军通过电子教学,生动形象的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讲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进一步坚定了卡乡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

会后,杜林春强调,我们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和爱国主义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群众中的宣讲工作,通过新旧西藏对比、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取得的改善,生动形象的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在党的带领下西藏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团结带领各族群众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推进西藏各项事业向好向上发展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