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宣讲团在申扎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7 10:03:5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27100455.png

本网消息 在全国上下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自治区宣讲团于11月25日到申扎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主持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在家县级干部、各单位负责人、部分公安干警、学校师生、医务人员参加主会场,各乡(镇)干部职工参加分会场,共计290余人。

曲宗教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行了深刻讲解,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和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致力于国家制度优势、国家治理能力。

夏彦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上聚焦“精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准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为申扎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不懈努力奋斗。要加强学习、学思渐悟,在把握全会精神内涵上聚焦“全面”。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各乡(镇)、各单位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追根溯源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公报》和通过的《决定》;要深入思考通过的《决定》的作用和意义,并将理论转化为实践能力,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要广泛宣讲、凝聚力量,在促进全会精神引领上聚焦“成效”。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全面整合调动各类宣传资源,发挥各级宣传阵地的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基层、进学校、进企业、进寺庙、进网络,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