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主持召开主题教育第8次专题学习会
2019-11-22 16:35:3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8次专题学习会,会议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认真深入地学习相关内容,政府党组成员出席。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第十四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320页―365页);《申扎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考资料》第八章。

会上,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赤列旺杰和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4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提升狠抓落实本领,全面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申扎县提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新任务新要求”这一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格桑多吉强调,要立足申扎实际,精心谋划好申扎县的主题教育。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纪、人民群众的要求为标尺、对照剖析、查找问题、制定措施、解决问题。要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那曲精神”紧扣主题,围绕中心工作,丰富内容,创新载体,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典型带动作用,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以清正廉洁做表率为目标,切实增强主题教育实效性。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