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委网信办驻村工作队组织学习汉语交流语句
2019-09-19 10:45:3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919104809.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助力申扎县巴扎乡帕帐沃玛4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实现“扶贫先扶智,扶智先通语”的目标任务,近日,区党委网信办驻申扎县巴扎乡帕帐沃玛4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各双联户户长学习生产生活中常用的汉语交流语句。

培训会上,帕帐沃玛4村第一书记嘎玛桑珠向大家讲解生产生活中常用的交流语句,纠正普通话发音。随后驻村工作队员们在与大家交流的过程当中,仔细倾听并及时纠正大家的普通话发音,并教会大家认识了一些常见字及自己姓名的汉字,对于一些基础较差的,队员们耐心地与其沟通,并进行了一对一的普通话正音指导。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村第一书记将充分发挥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的优势,进一步提高村居党员干部和牧民群众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的能力,为驻在村提升脱贫“造血”能力打好语言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