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委网信办驻帕帐沃玛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
2019-08-16 12:01:4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16120220.png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驻申扎县巴扎乡帕帐沃玛村工作队与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会,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充分交流,了解社情民意,摸清村里发展稳定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驻村工作。

会上,驻村工作队与包村干部同村“两委”班子就下半年驻村工作进行充分交流,也向村“两委”详细介绍了驻村工作队的成员基本信息。期间,驻村工作队队长吴明倩结合驻村工作队下半年工作计划表示,将驻村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紧依靠村“两委”,认真完成好“七项任务”,有序开展好下半年驻村各项工作;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齐心协力,切实做好下一阶段的脱贫攻坚验收工作;秉持“坚持指导不领导、到位不越位、帮办不包办”的原则,驻村工作队将继续配合好村“两委”班子的各项工作,同时,对于群众在生产生活方面提出的所需所求,将竭尽全力帮助群众出主意、谋思路、找对策,为帕帐沃玛村群众的美好生活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村“两委”班子成员纷纷发言,向驻村工作队介绍村“两委”成员及村里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村里急需解决的问题。针对村里提出的问题,驻村工作队也表示,将积极向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副总领队及区党委网信办、上级党委政府反映,通过各种渠道努力解决村里的困难。

通过座谈,村党支部书记占堆表示,很感谢区党委网信办一直以来对本村发展给予的支持,村“两委”班子也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好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协同驻村工作队为本村更好的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座谈会结束后,包村干部次拥拉姆以问答的形式考查了村“两委”班子掌握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情况,督促村“两委”班子继续学习政策、知晓政策、用好富民惠民政策,为本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