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江村到申扎县开展调研工作
2019-08-09 16:28:2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09163003.png

本网消息 8月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洛桑江村一行工作组深入申扎县,专题调研脱贫攻坚、“三农”工作和城镇低收入群体生产生活情况等工作,对申扎县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洛桑江村在申扎县先后对申扎镇嘎桑多村、县城供暖工程、申扎镇永珠沃玛村进行调研。在申扎镇嘎桑多村和永珠沃玛村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村基本情况和合作组织发展情况的介绍,在村会议室与村“两委”拉家常,了解了“一村一合”合作组织发展、脱贫攻坚、牧业科学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并看望了区人社厅和区政协驻村驻申扎镇驻村工作队,对永珠沃玛村成立以“合作组织+公司”的模式通过经营机械租赁、汽车运输的方式增加村集体收入,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致富的方式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拓宽致富门路,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

在申扎县供暖工程项目,洛桑江村同志着重了解了项目工程进度,设备工作原理、运行成本,并观看了光伏镜面设备运行演示,对申扎县采取光电一体供暖的方式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供暖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对西藏来说,采用光热系统供暖的方式非常适合,希望供暖工程厂家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供暖保障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韩元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林青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高巴松,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林,那曲市副市长索朗次仁,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随同调研。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