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主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视频会议
2019-07-22 16:26: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视频会议,会议由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主持,申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文科出席会议,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格桑多吉在会上围绕“坚定信心 锁定目标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满完成”主题作了讲话。

格桑多吉指出,要认清形势,在增强责任感上下功夫。正确看待发展成就,正视面对存在问题,把握当前发展机遇。总体来看,申扎县的发展机遇大于挑战,有利因素多于不利因素,一定要坚定信心,拿出打歼灭战、打围剿战的决心,奋起直追,赶超跨越。

格桑多吉要求,要盯紧目标,在稳增长促跨越上下功夫。今年是实现脱贫摘帽的冲刺之年,全县上下要继续按照自治区确定的“两件大事”,继续深入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在精准锁定目标上不放松,在经济体质增效上想办法,在脱贫攻坚上使全劲,在目标项目推进机制上破瓶颈,在补齐民生短板上用全心,在分析研判预警上下力气,在防范化解风险出实招,紧盯“大通道、追溯地、桥头堡”战略定位不发散,不遗余力地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用脱贫攻坚统领县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突出民生改善、凝聚人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年、申扎建县60周年。

格桑多吉强调,要转变作风,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全县上下必须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转变作风,扛起发展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团结奋进促落实,强化责任促落实,严督实查促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格桑多吉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党风廉政、专项斗争及庆祝活动和赛马节等工作。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锁定目标、抢抓机遇、争分夺秒、奋力冲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申扎县跨越式发展、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