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七届申扎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会
2019-06-25 11:22:30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190625112351.png

本网消息 6月22日上 午,申扎县委巡察办组织交叉巡察组、巡察一组、二组以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党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七届申扎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尼玛卓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采取分组汇报的方式,各组分别将近期巡察工作发现的问题线索、重点人、重点事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个别问题进行了询问,并提出意见、建议,巡察组成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尼玛卓嘎指出,针对巡察发现的个别问题线索要进一步细化、核实,查实与纪委工作有无重复;相关政策要进一步了解;撰写的报告用词要严谨;阶段性汇报材料中要体现“下步工作计划”;把“扫黑除恶”工作纳入巡察内容。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