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6次学习会
2019-06-17 16:34:16      来源:网信申扎    
0

本网消息 6月14日下午,申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6次学习会暨“两学一做”第40次集中学习会议,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主持会议。副县长周格、次仁顿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跃乡党委书记国杰以及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直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专题是“建设美丽中国”;其他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习近平论脱贫攻坚(2019年)、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唯物论;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

学习会上,夏彦就本次学习内容对相关单位进行现场提问检验学习效果,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效果。强调必须端正学习态度,按照参会范围积极参加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思考并撰写心得体会。国杰、周格和次仁顿珠分别根据工作实际,结合自身体会,先后作交流发言。

会上,夏彦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建设美丽申扎的重要意义,正视建设美丽申扎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正确处理发展与环保的关系,树牢绿色发展理念,以务实的工作举措走出一条适合申扎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路子。

就深入开展建设美丽申扎各项具体工作,夏彦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切实担起建设美丽申扎重任。二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机制,严格把关各类项目审批与监管。三要进一步强化综合整治,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改工作。四要进一步强化生态保护,逐步形成环境优美、生态良好的申扎新气象。五要进一步强化文明创建,着力提升全社会思想道德水平。六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报道,深入挖掘典型宣传。七要进一步强化考核监督,进一步保障人民饮水安全、生理健康、环境优美,进一步增强申扎人民生活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推动申扎县文明城市创建进程,进一步建设美丽申扎、小康申扎。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