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4次学习会 夏彦出席
2019-04-15 11:28:40      来源:网信申扎    
0

1.png

本网消息 4月12日下午,申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学习会,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主持,在家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在家县级领导等出席会议。

此次学习会主要以意识形态领域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松吉扎西在那曲市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内容。同时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会上的讲话摘要(习近平的两会时间:实施乡村振兴确保粮食安全)。会议强调,意识形态是一个政党、一个国家的思想意志和政治制度的根本体现,关系到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立什么制度等重大政治方向问题。

夏彦要求,要抓好群众思想教育;要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抓好僧尼思想教育;要抓好文化繁荣发展;要抓好网络规范管理。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