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深入卡乡上仓贡玛村检查指导工作
2019-04-04 19:05:0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主任索朗扎西一行深入卡乡上仓贡玛村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县政协副主席、卡乡党委书记占堆陪同。

格桑多吉、索朗扎西一行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生活情况,驻村工作队队长陈炜就扶贫工作、产业发展、生态搬迁和放牧点交通建设等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

格桑多吉对驻村工作队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格桑多吉强调,工作队要继续配合村“两委”,结合实际做好高海拔生态搬迁工作的走访调查和宣传工作;要做好脱贫工作和扶贫验收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村两委、联户代表对扶贫对象信息情况吃透、精准,政策落实到位,措施精细到户,切实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加强对扶贫对象政策的宣传,做到扶贫对象熟悉自己享受扶贫政策。工作队要发挥区党委办公厅驻村工作队协调厅局的优势,继续协助村“两委”做好村育肥实验基地的运行和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