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
2017年10月14日 16:16:2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在政府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申扎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地区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全县在家所有县级干部,县(中)直各企事业负责人共5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主持。会上,政府副县长李智龙同志宣读了《申扎县关于在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会议最后,夏彦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指出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大党员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各项工作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干事创业热情更加高涨,并就全县如何推进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指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此次推进会为全县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不断凝聚起申扎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创了崭新的局面。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