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开展发放生态岗位工资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2016年11月23日 18:30:0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保护雄梅镇的碧水蓝天,结合各级部门出台的生态脱贫措施要求,促使雄梅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转移就业,加快雄梅镇各贫困户脱贫步伐,现雄梅镇就各项生态岗位资金进行及时有效核查发放,此次累计发放资金280.5万,共1100个生态岗位,11月16日-11月20日共历时4天。

在生态岗位资金核查发放过程中,为切实做到公正、公开、公平、透明、阳光发放,雄梅镇共分两组,每组成员由脱贫攻坚办、财务、生态办以及镇纪委的工作人员组成同时镇主要领导带队并全程参与。据统计,此次发放85%的生态岗位资金,共计1100余人,其中自然保护区管护员311人、野生动物疫病源检测员116人、湿地管护员和监管员91人、沙化土地保护管护和新增造243人、水管员和山洪灾害防治设施8人、旅游厕所保洁员7人、城镇保洁员和村级环境监督员8人、农村公路养护员70人、草场监督员163人、地质灾害群防群策4人、机动岗位79人,各担任生态岗位群众经确认各自岗位工资无异议后,工作组对其岗位工资进行发放,并同时让本人签字画押。在岗位资金发放后,工作组在各村召开会议强调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联户长针对此次发放的岗位工资,一定要引导贫困户正确合理使用,监督各贫困户,杜绝出现铺张浪费现象发生。确实利用好国家优惠政策,使各贫困户及时脱贫。是通过此次开展的工作,有效体现了雄梅镇党委政府对扶贫工作的重视以及完成扶贫攻坚任务的决心,使雄梅镇各生态岗位人员人均增收0.255万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