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民警开展结对认亲慰问活动
2016年11月23日 18:30:0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县委、县府开展助贫帮扶工作的要求,申扎县公安局申扎镇派出所副所长一行深入申扎镇5、7村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用实际行动落实结对认亲的工作。

走访了解了帮扶对象的生活情况、致贫原因、经济来源和年收入、劳力等情况,经交谈贫困户中有些户劳力不足,而有些户残、弱、经济来源少。随后送去了派出所全体民警集中筹资购买价值2400元的帮扶物资(大米、酥油、衣服、鞋子、藏药)等慰问品,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最后还表示今后将根据帮扶对象家庭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其他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并要求帮扶对象也要坚定致富信心,积极转变自己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尽量走出,“等、靠、要”的思想,全面主动脱贫。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