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年11月23日 18:30:0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申扎县公安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计划和安排,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会。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普布同志主持,公安局党委各支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在家党员共计40人参加。

会上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普布同志对近期公安队伍工作进行总结,指正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关内容,进一步明确了谁来问责、对谁问责、什么情形要问责、如何问责等重大问题,同时教育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把自己摆进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责任。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