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安监局联合交通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环境情况
2016年11月23日 18:29:5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安监局联合县交通局、交警大队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工作组,在雄梅镇安全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岁末年尾,辖区道路车流量增大,为切实做到严防发生群死群伤的重特大交通事故,检查组对车辆驾驶人驾驶资质逐人进行审查。重点查处客车、货车超员超载,农用车辆、三轮摩托车非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本次共检查各类机动车70余辆,其中无证驾驶2人,客车超员1起,卸客转运3人,驾驶无牌车辆3起,不系安全带60余起,当场处理违法违规66起,教育纠正各类违法110余人次。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在查纠每一起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针对具体违法行为,向违法人、乘车人讲清危害,让违法驾驶人充分认识到违反道路交通法规的危险性和严重性,时时提醒安全行车。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