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巴扎乡开展公务员考核评选大会
2016年11月23日 18:29:5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巴扎乡召开2016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公务员(工作人员)考核评选大会。巴扎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巴扎乡党委书记扎西平措主持会议。

此次年度考核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综合考,注重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三个要素。评选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情况下进行,以无记名的方式票选出了1名副科级、2名行政科员、3名事业工作人员。将按照规定把评选结果公示在宣传栏中,接受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巴扎乡党委书记扎西平措表示,此次评选是优中选优,选上的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不断完善自己,做好各项工作,再创佳绩,要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没评选上的干部职工不能气馁,继续认真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