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督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旺堆带队赴巴扎乡开展督导检查
2016年11月23日 18:29:5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区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督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旺堆同志带队一行督导组到申扎县巴扎乡初小督导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工作及各项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分两组,一组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认真查阅资料中,负责检查资料;另一组检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学生书法作品展示,课外兴趣小组等课内外活动,教师的上课形式等。其次,督导组对学生进行点名唱歌、跳舞、画画、默写等形式了解学习情况及思想教育方面;随后督导组检查了学生食堂及宿舍安全卫生,并检查“三包”经费使用情况,并听取校长的工作汇报。

最后,区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督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旺堆同志对该校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校长必须做好本职工作(管钱、管事、管人);二是吸取好的教学经验,从经验管理到制度管理;三是制度管理步入文化管理;四是学校里必须有 “三声”(歌声、读书声、笑声)。胥侯坤主席对我校材料完善好的地方给予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新的要求。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