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纪检委工作人员深入村户开展党风廉政督导检查
2016年11月14日 11:14:4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常态化工作,加大申扎县卡下全乡党风廉政建设的督导检查,提振村“两委”、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的作风士气,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向村户、向群众延伸,近日,申扎县卡乡纪检委书记索朗扎西带领纪检委、财政所、党群办工作人员深入6个行政村,深入调研开展党风廉政建情况。

调研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了解等方式,认真听取当前各村党务、村务、财务、“三公经费”公开情况;村“两委”责任分工情况;下步工作思路是否清晰;“三重一大”方面落实情况;村民监督委员会履职情况等各项工作形势和问题分析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后,纪检委书记索朗扎西指出,一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查处各类问题。针对此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下步将结合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通知书加以整改。四是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规范权力运行。针对个别村委会制度、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要加强教育引导和整改,加强责任追究,形成落实制度常态、制度化和规范化。五要改进作风,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用过硬的班子带动队伍建设,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推动全乡全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