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第八次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11-14 11:08:0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1日下午,由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主持召开申扎县委第十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暨第八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在家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相关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


此次会议结合 “民生改善”学习专题,设置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提纲》学习内容。专题会上由县文化局、卫生局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学习会上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刚同志就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进行了表态。会议要求,从严治党必须要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完善自我的人生观、价值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并严于律己,克己奉公,树立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教育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两学一做”专题方面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会议要求:要以“长征精神、那曲精神、西部精神、老西藏精神”为工作作风,铭记历史、转变作风、凝心聚力做好民生改善各项工作。会议还对第12次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