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藏医院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6年11月14日 11:14: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0.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申扎县委员会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近日,申扎县藏医院院长次松占堆带队的20名干部职工深入申扎县塔尔玛乡五村4户和六村的16户进行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当天,在村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探访慰问,表达藏医院工作人员的关怀和问候,并给每户送去了价值500多元的生活用品。

在慰问过程中与群众面对面沟通生产生活情况,真正做到了群众所急、所盼、所想的难点、热点问题,寻找问题,分析问题的根源。同时与贫困户探讨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通过亲切的交流,增进了相互的感情,促进了帮扶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