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文广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2016年11月14日 11:14: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宣传部组织文广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向全国优秀党员学习。大家深受感动与激励,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节目邀请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向全国党员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他们作为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什么是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中国共产党人。

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专题片和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了座谈交流,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对照先进典型主动查找差距,并结合工作实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强调,要把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作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并与理论中心组学习相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榜样为标杆,牢记宗旨,肩负使命,积极投身于宣传服务工作,为建设美丽申扎、和谐申扎、平安申扎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会后,要求全体党员要撰写观后感,确保取得浓厚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