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五下乡”送法活动
2016年11月14日 11:14:3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1.png

本网消息 为了搞好“五下乡”集中宣传活动,由宣传部的牵头,组织8家单位,深入两乡两村进行开展“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申扎县司法局主要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保护法》、宪法摘要、法律援助等一系列针对性强、与牧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共计1430余本,受宣人数4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牧民群众的法制观念,提高了运用法律武器的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