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宣传部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6年11月14日 11:14:3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申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11月12日上午宣传部组织在家干部职工深入对口扶贫户进行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此次帮扶对口共有11户,其中在申扎县申扎镇五村有9户,四村有1户、八村有1户。申扎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利用周末的时间深入各户进行了调查慰问。通过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对口面对面进行交流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还有年均收入等情况后得知,所有贫困户致贫的主要原因是缺乏技术,工作人员将他们详细的情况录入了帮扶工作台账,并互相留给联系方式以便今后开展工作。通过宣传部工作人员对贫困户进行思想指导后,纷纷表示:他们将鼓起勇气,杜绝懒惰思想,努力工作,争取脱贫为党和政府减轻压力。

宣传部工作人员在调查慰问当中给贫困户送去了食用油、砖茶、酥油。折合人民币848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