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夏彦书记带队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2016年11月10日 17:19:1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自治区、地委关于“规划到户,责任到人结对帮扶到户、脱贫计划到户、项目安排到户、产业培育到户、跟踪监测到户、效益落实到户工作要求顺利开展。

近日,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夏彦书记同志带领的3名工作组在下过乡副乡长仁曾旺久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下过乡白仓村牧户洛扎、层桑、尼玛扎西群众家里看望慰问帮扶对象。

夏彦书记对3户贫困户牧民家庭情况、经济收入渠道、致贫原因、和生活上的一些粮食、燃料是否能够过冬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以及将来有针对性的扶贫帮扶措施进行交心谈心,其中尼玛扎西牧户家里了解到去年通过劳动力转移就业施工领域挣得5万余元现金,夏彦书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这种方式在全村进行推广,并给3户贫困户送去每户1000元的慰问金,共计3000元。

慰问的牧民群众精神上得到很大鼓舞,生产、生活上干劲得到很大振奋、转移劳动力就业工作得到很大支持,脱贫步伐正在大步向前迈进,相信我乡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能够圆满完成好上级交给的脱贫任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