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下过乡召开扶贫对象采集录入动员部署会议
2016年11月10日 17:19:0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做好2016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根据申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近日,申扎县卡乡工作人员召集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主任、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在乡会议室召开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录入动员部署会议。乡在家班子成员及精准扶贫攻坚指挥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共有25人参会,乡党委书记米玛顿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乡扶贫办主任宣读了此次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实施方案,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一是时间紧、任务重,请个村两委、驻工作队认真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细致的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确保基础数据真实性、可靠性。二是杜绝基础数据瞒报、谎报、漏报现象,上报的材料必须要有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签字盖章。

其次为确保扶真贫、真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乡特别成立由乡党委书记任组长,政府乡长、人大主席、纪检书记、扶贫办主任为副组长,各村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及时做好各村群众收入再次进行摸底、调研、的统计工作。

最后由乡党委书记强调各村要严格按照乡党委政府规定的程序,充分发挥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作用,动员包括脱贫户在内的广大牧民群众积极参加收入统计工作中去,并广泛接受社会群众监督,设置有举报监督信箱、公开监督电话等检举渠道。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