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政协副主席扎西深入基层看望结对帮扶工作
2016年11月10日 17:19:0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申扎县政协副主席扎西前往申扎镇8村、深入帮扶对口木朗和旺堆家中,并送去了温暖和爱心。

首先到达申扎镇8村,拉那多村委会与村长面对面真情交流,了解村里牧业生产情况和村里子女就业、教育情况、今年畜产品展销会准备情况。并给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和鼓励。

然后与村长来到了帮扶联系户木朗和旺堆家中、扎西副主席详细询问和了解,帮扶户困难和需紧迫解决的问题、家庭人数、牧业生产、年月收入、子女教育情况、征求帮扶工作上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给予尽可能的帮助,并多次强调贫困户要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光靠政府的扶贫助贫政策是不行的,关键是要有脱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送去大米、面粉、糌粑、砖茶、金龙油等慰问物品。

此次一行给申扎镇8村群众和帮扶联系户口送去了温暖,并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意见,指导了方向,更有信息干好每项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