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会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16年09月21日 12:15:0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0日下午,申扎县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参加会议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和发改委工作报告。县领导夏彦、格桑多吉、旦增旺久和拉巴次仁等同志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比往年篇幅更少,内容更实,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总结五年期间成绩实事求是,部署今年发展目标、任务符合全县实际。在分组讨论中,广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深入思考,热烈讨论,为我县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精力和行动统一到既定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报告提出的目标措施,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申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富民强县作出新的贡献。

下午六点,申扎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地委推荐新提名和继续提名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主任、副主任;政府县长、副县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人选名单及简历,为大会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