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16年01月27日 19:39:2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2016年1月25日,申扎县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县委书记夏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阿旺等在家县级干部与离退休老干部共87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措尼玛主持。

会上、县委书记夏彦代表全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我县取得的每一项成绩、每一步发展,都凝结着广大老同志、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当前的大好形势来之不易,我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不能忘记广大老领导、老同志为我县振兴、发展和稳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县委、县政府将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位置,满腔热情地做好老干部的各项工作,切实抓好老干部政策待遇的落实,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好传统、好作风,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开创申扎稳定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他们对县委、县府的领导班子团结一致抓工作,齐心协力干事业,凝神聚力谋发展的做法给予了赞扬;对落实老干部政策待遇,开展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向参会的每位老同志发放了200元的慰问金。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