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彦深入结对帮扶点开展慰问活动
2016年01月26日 12:04:3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为扎实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困难户的家中,1月21日,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带着亲切的问候,深入塔尔玛乡6村、夏尔寺,慰问结对帮扶对象,3户贫困户,1名僧尼。

带着慰问物资,每到一户,夏彦同志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所思所想。为他们送去砖茶、青油、酥油、糌粑、等价值约1213元物品,并献上洁白的哈达,同时为每一户发放领袖像、领袖像徽。交谈过程中,群众的脸上始终绽放着欢乐的笑容。夏彦向群众宣传了国家最新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劳致富,在国家的大力扶持下,一定会摘掉“贫困户”的帽子。

此次慰问,进一步巩固了干群关系,夏彦同志真正地把群众疾苦和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地帮扶结对困难群众解决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在全县起到了较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