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展忠诚卫士风采 树务实清廉形象”主题演讲比赛
2015年12月20日 17:54:0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采取一系列重大举措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12月17日上午,申扎县举办了以“展忠诚卫士风采 树务实清廉形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莅临现场的领导有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等在家县级干部,演讲比赛是有7支队伍组成分别是党群系统、政府系统、公检法司系统、教育系统、农牧卫生系统,还有两支乡镇代表队,观看演讲比赛的有120余人。

在演讲比赛中,来自各系统代表队的7名参赛选手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通过真实感人的实例、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刻阐述了反腐倡廉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深远意义,充分展示了申扎县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

申扎演讲.jpg

公检法司系统代表演讲中

此次演讲比赛党群系统代表获得了一等奖,农牧卫生系统代表获得了二等奖,乡镇代表1队获得了三等奖,其他系统代表获得鼓励奖。

反腐倡廉是党的自身建设的需要,关系到千千万万老百姓的利益,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体现了不甘落后、勇于进取的精神,反映了基层干部鲜活的工作态度,也为申扎文化建设注入了活力。今后,申扎县还将加大此类活动的开展力度,激励基层干部踊跃参与,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黄慧英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