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主持召开“三严三实”集中学习会
2015年10月08日 15:36:1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深入推进申扎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点,近日,申扎县在党委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暨“三严三实”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传达学习了《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传达学习了《洛桑江村主席在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并对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格桑多吉县长要求,各县级干部及参会的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以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我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狠抓维护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各项具体工作,认认真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凝聚力量、夯实基础,为确保申扎县2020年与全国、全区一道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断努力奋斗。

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