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从严从实,转作风、促改革、谋发展
2015年09月07日 11:38:1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从严从实,转作风、促改革、谋发展

——格桑多吉县长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地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部署,扎实开展好申扎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9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多吉同志带头在政府系统内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政府副县长次仁旦巴主持学习。

此次党课内容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格桑多吉讲到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前提是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学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以用权,就是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卷进制度的笼子,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严以律已,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谋事要实,就是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使点子、政策、方案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创业要实,就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做人要实,就是要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

结合申扎县实际,格桑多吉重点指出,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特别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接下来的时间里,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引领,把“三严三实”的精神落到实处,落实到全县的奋斗目标上,确保专题教育和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格桑多吉还指出,从六个方面从严从实。要在加快发展、转型发展上从严从实;要在统筹规划、城乡建设上从严从实;要在为民服务、改善民生上从严从实;要在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上从严从实;要在依法治县、秉公用权上从业从实;要在作风转变、从严治党上从严从实。

会议号召,政府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围绕如何从严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这个主题,进行认真的讨论,进一步领会所讲党课的内容,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向深入。

在家各副县长、政府职能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