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举措 狠抓任务落实
2015年07月02日 15:16:08      来源:申扎县委宣传部    
0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申扎县在地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周密部署下,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积极创新工作举措,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实现了良好开局,并不断向纵深推进。

突出政治性,把握好思想“总开关”。申扎县《实施方案》明确要求,要大力查摆对十四世达赖集团抱有幻想、态度暧昧,做“两面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不强,对反分裂斗争形势认识模糊,弦绷得不紧、麻痹大意、松动厌战等问题,始终坚持稳定压倒一切,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广大党员干部和组工干部对照方案要求,认真学习研讨,大力查摆问题,努力整改落实,着力解决“政治立场不够坚定”的问题。

突出示范性,强化典型示范带动。6月12日,申扎县在党委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娘嘎作了交流发言,提出: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落实到基层党组织建设各方面,落实到从严治部工作上来,成功地将“三严三实”要求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突出针对性,强化解决自身问题。在深刻把握中央、自治区、地区和县委各级党课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申扎县组工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具体表现,突出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改实改,着力解决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自身不严不实的问题。具体为:在组工干部内开展“三问”活动,即:选拔干部是否符合“三严三实”要求,抓基层组织建设是否符合“三严三实”要求,从严治部是否符合“三严三实”要求。同时,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对每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自查,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做“三严三实”的忠诚拥护者和践行者。

突出及时性,强化落实高效及时。按照申扎县《实施方案》要求,着力开展好“五个专题学习”。据此,6月9日,申扎县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随后,6月12日召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学习再次学习区、地、县相关会议精神,会上2名县级干部作了交流发言。本周,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在筹备,拟于6月19日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及时高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岳雄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