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2015-07-02 15:14:35      来源:申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6月29日,申扎县在党委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县委书记夏彦主持。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申扎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朗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三严三实”》、《孙春兰部长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比如县恰如寺派出所副所长拉巴次仁先进事迹《青春无悔显忠诚,一腔热血铸警魂》等文件材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措达杰、政府副县长郝贵明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夏彦就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如何贯彻落实孙春兰部长讲话精神、学习拉巴次仁同志先进事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三严三实”的论述,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夏彦书记强调,要反复思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论述的精神实质,用精神实质来指导当前各项具体工作,规范干部日常行为。二是抓好孙春兰部长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要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把抓牢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积极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不断争取人心、夯实基础。三是对照先进典型,查找自身不足。要以拉巴次仁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对照查找自身不足,边学边查边改,做“三严三实”的引领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四是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夏彦书记要求,践行“三严三实”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学习上和材料上,要结合实际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用优异的成绩验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效,用看得见、摸的着的实惠赢得群众口碑。

责任编辑:yuexiong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