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书记2015年新春贺词
2015年03月19日 15:11:23      来源:申扎县委办    
0

新 年 贺 词

中共申扎县委书记  夏彦

同志们,朋友们: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年,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5年。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申扎县委、申扎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致以新年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申扎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开局之年,也是加快申扎发展的攻坚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区党委八届六次全会、地委扩大会,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应对新常态,突出“一条主线”,强化“两个抓手,做到“七个坚持”,强化民生保障,推进依法治县,注重从严治党,着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共同奏响申扎改革发展新篇章!

同志们、朋友们,新的一年,面临新常态、孕育新机遇,需要我们拓宽新思路、新理念,探寻新路径、新举措,展示新风貌、新作为。让我们携起同心、和衷共济,锐意进取、奋楫直行,用辛勤和汗水,用热情和真诚,用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我们申扎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最后,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年愉快,幸福安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岳雄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