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2020年新年离退休老干部职工座谈会
2020-01-13 17:29: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13173240.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1月12日,申扎县召开了2020年春节藏历新年离退休老干部职工座谈会,会议由申扎县副县长次仁顿珠主持,县政协主席拉巴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130余名申扎县老领导、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县级领导同志为参加会议的老领导、老干部敬献哈达。

拉巴次仁就2019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讲述。他强调,过去的一年是申扎经济发展势头最迅猛、社会局势最和谐、城市形象改善最明显、脱贫攻坚成效最显著、主题教育收获最丰硕的一年。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申扎县坚持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工作的有力推进,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构建群防群治工作格局,确保申扎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脱贫攻坚过程中,申扎县紧紧围绕和突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工作目标,思想整体脱贫摘帽,做到了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拉巴次仁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申扎县要坚持社会长治久安,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更加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经济健康发展。在此基础上要持续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

座谈会上,县级领导来到老干部中间,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感谢老干部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始终心系申扎发展,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关心支持申扎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并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家庭幸福、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最后县文艺队为老干部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